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

帶我回家…陳建寧領軍 關懷流浪動物












為了倡導關懷流浪動物,林珈安(後排左起)、阿喜、方文琳與溫嵐,連同孫其君(前排左起)、修杰楷、黃子佼與陳建寧昨天共同出席記者會,發表公益之歌「帶我回家」。

記者程宜華/攝影


近來演藝圈吹起關懷流浪動物話題,知名音樂人陳建寧昨率領包括黃子佼、方文琳、溫嵐、阿喜等8位藝人為流浪動物齊獻聲錄製「帶我回家」並出席記者會,不少人特地放下手邊工作趕赴現場,第一次拍MV的修杰楷笑說:「因為是第一次錄唱還拍MV,終於發現歌手『對嘴』還滿難的!」


這次參與演唱及拍MV的8位藝人私下都是寵物專家,昨看到MV首播時不自覺紅了眼眶,歌手溫嵐因為很喜歡小動物,常會在網路與歌迷交流,5年前還領養了2隻哈士奇,取名「王子」與「公主」;阿喜曾把2隻流浪貓拎回家養,一路養了7年,去年底其中有一隻誤食沾了殺蟲劑的蟑螂暴斃,讓她哭了好幾天。


方文琳則表示,因為工作忙碌,會在家裡養貓及狗陪伴女兒,「牠們早已是家中一分子,我們也都好愛牠們!希望透過活動,呼籲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。」


「帶我回家」總召集人陳建寧昨特別宣布,將在6月20日晚上8點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「帶我回家」公益演唱會,屆時將邀請參與活動藝人一起演出,並與知名網路服裝品牌「OB嚴選」及插畫家合作,設計主題愛心T恤限量7,000件在網路義賣,凝聚更多愛心。


為了倡導關懷流浪動物,林珈安(後排左起)、阿喜、方文琳與溫嵐,連同孫其君(前排左起)、修杰楷、黃子佼與陳建寧昨天共同出席記者會,發表公益之歌「帶我回家」。 / 記者程宜華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