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公益MV超性感 雞排妹:怕觀眾無聊











雞排妹拍新歌MV,性感秀修車技工服。

圖/星雨國際提供

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雞排妹(鄭家純),最近為了公益單曲「愛是神馬」拍MV,影片今將首播,她先包緊緊騎著單車一鏡到底,直到中段才變身性感修車女技工,尺度超犯規。她因敢言敢嗆被封「失控妹」,友人勸她「管好嘴巴」,她不但不在意,還揚言「社會過度壓抑不健康,何況我又不欠誰?憑什麼被利用?」

20歲的雞排妹,出道以來反傳統、不顧倫理的作風,讓她在演藝圈成了特立獨行的「失控妹」,還屢與資深前輩衝撞。她認為宣傳製造效果,被消費甘之如飴,若對方無理找麻煩,她也不示弱:「為什麼我要平白無故被消費,是欠你的嗎?很多事可以笑笑而過,但我不會平白被利用,我也沒有太多演藝圈朋友,沒有機會聽到嘰嘰喳喳的聲音,私下的我就是過自己的生活。」


她在「愛是神馬」MV中,從保守轉變成超犯規的女技工惹非議,她說:「這是導演的想法,我也怕觀眾沒耐性,看了前面太無聊就關機。」


雞排妹拍新歌MV,性感秀修車技工服。 / 圖/星雨國際提供雞排妹拍新歌MV,性感秀修車技工服。 / 圖/星雨國際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