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
張棟樑蒸發1年 不怕劉以豪取代











張棟樑日前為微電影比賽站台。

圖/和群娛樂提供

消失一年的歌手張棟樑,日前頂著鬈毛頭返台出席活動,事後接受專訪時,談及演藝圈一代新人換舊人的定律,有感而發說:「這圈子本是現實與殘酷,但我覺得還是得充電一下,才能給大家新的東西。」演藝圈最近又冒出一個頭頂招牌花椰菜的劉以豪,質感與他幾近雷同,他不擔心被取代,並自比像海綿必須吸水,已準備好蓄勢待發。

大馬歌手張棟樑過去一年突然從演藝圈消失,不少粉絲以為他憑空蒸發,他露出一口招牌陽光笑容,解釋:「確實有人開玩笑說我失蹤了,我去紐約充電,上了一些課,就像一般大學生,過著簡單生活。」











劉以豪。

圖/三立提供

演藝圈瞬息萬變,不怕被新人取代?他搖著頭,繼續大口嗑下午茶:「看你自己要什麼吧,我不可能一直跑在前面,就算我沒離開,如果粉絲要遺忘,還是會把你忘記,何況就算真的發生,還是得面對。」他平淡面對後輩劉以豪急起直追:「他感覺比較容易親近,但好像我們都屬鄰家大男孩型,但我真的還好,覺得自己像海綿若不去多吸點水,恐怕會被掏空,所以充電對我而言是必須的,有得有失啦。」他因約滿,現把台灣工作交給郭書瑤的經紀人打理,接下來會繼續朝唱片與戲劇發揮所長。

張棟樑日前為微電影比賽站台。 / 圖/和群娛樂提供 劉以豪。 / 圖/三立提供 張棟樑日前為微電影比賽站台。 /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