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
網友毒舌 陳妍希:別被負面情緒打倒











陳妍希昨天出席「我愛我525活力青少女微笑嘉年華」公益活動,呼籲大家要多愛自己一些。

記者陳立凱/攝影

台北捷運發生重大刑案,全台籠罩在惶恐的低氣壓中,「全民女神」陳妍希昨和525位青少女排出大型笑臉圖案,希望傳達正面能量,她坦言拍戲時曾因挨導演罵、被網友不理性攻擊情緒低落,但不能低潮太久,會利用運動或和好友聊天,擺脫鬱悶心情。

董氏基金會與聯合利華合辦的「我愛我525活力青少女微笑嘉年華」,選在5月25日展開,透過「525」諧音「我愛我」,要大家懂得自信微笑,不要被負面情緒打倒。陳妍希笑言從小念書滿順利,很少因成績不佳對自己產生懷疑,不過第一次演女主角的偶像劇「這裡發現愛」,新人初挑大梁,被導演罵到信心全無,曾哭著從片場回家。


去年接演「神鵰俠侶」,各方抨擊不斷,讓她心情大受影響,有網友諷刺留言:「姑姑妳的臉是被姑丈打腫的嗎?」她只能以另類想法,輕鬆以對:「罵得挺有創意,滿好玩的耶。」


陳妍希的臉型與體重老被放大檢視,她苦笑道:「我現在跟朋友出去,可以點生魚片跟白飯吃,已經超開心了。」拍戲時她還是吃爸爸準備的油切便當,已有效控制體重。


陳妍希昨天出席「我愛我525活力青少女微笑嘉年華」公益活動,呼籲大家要多愛自己一些。 / 記者陳立凱/攝影陳妍希昨天出席「我愛我525活力青少女微笑嘉年華」公益活動,呼籲大家要多愛自己一些。 /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