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被冠上「謀女郎」 鞏俐:很俗氣











鞏俐(圖左)與張藝謀合作過多次,她表示不覺得悶。

(東方日報提供)

鞏俐與張藝謀舊情人再度「合體」,新作更獲邀參展坎城影展。不過對於「謀女郎」這稱號,鞏俐相當抗拒,認為這樣稱呼是不尊重演員,很俗氣。

《歸來》在中國上映不久票房過億,張藝謀說:「我在路上聽說過,很不錯。這不是一個格局那麼大的文藝片,所以票房好說明觀眾都喜歡」。


而對於被冠上「謀女郎」稱號,她毫不客氣謂:「沒有什麼郎不郎的,這個好像蠻俗,在國外不會對藝術家有這樣的稱號,我覺得很不尊敬,這個是很無聊的說法。」至於多次與張導合作,鞏俐不覺悶:「一直很有新鮮感,他是在創作另外一個電影,我在塑造另外一個人物」。











新一代「謀女郎」張慧雯(圖左)獲得鞏俐大讚目標清晰。

(東方日報提供)

年僅21歲的新一代「謀女郎」張慧雯「處女下海」扮演鞏俐女兒,獲鞏俐大讚「很明白自己想要什麼」。張慧雯難忘一場雨中大哭戲:「當時很大風,又下雨,特別冷,那場戲情緒爆發得挺快。(導演有安撫你嗎?)他就說我是哭神,當時哭得收不住,他覺得我情緒很到位」。

鞏俐(圖左)與張藝謀合作過多次,她表示不覺得悶。 / (東方日報提供)新一代「謀女郎」張慧雯(圖左)獲得鞏俐大讚目標清晰。 / (東方日報提供)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