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孫儷上榜富比世 鄧超狂喜「嫁對人」


近期剛剛喜得千金的鄧超,日前出席執導的電影《分手大師》發布會。再次當爸爸的鄧超,表示得女後心情特別好,要離開女兒也很不捨得。他透露,女兒的名子「小花」是由兒子「等等」所取。對於老婆孫儷被富比世(Forbes)列為中國名人榜第30名,鄧超狂喜,笑言自己「嫁對人」。


中新網報導,鄧超被要求以「岳父」身分發表「得女感言」,他表示心情非常好,還透露「小花」的名子是「等等」取的。在日前發布的富比世「2014年中國名人榜」中,孫儷位列第30名,而鄧超僅排在85位,他表示得知這個消息感覺是「狂喜」,「原來『我嫁了』這麼一個有錢的女人」。鄧超還自曝家中財政大權都掌握在孫儷手中,自己基本不過手。


據悉,鄧超在《分手大師》中「受盡非人虐待」,談到孫儷曾在片場「飛踢」他一事,鄧超稱「在家她從來不敢這樣,都是我『飛腿』她」,就在鄧超想要繼續「控訴」孫儷時,孫儷聲音在現場響起來,原來主辦單位聯繫在香港的孫儷,安排她在鄧超「控訴」老婆時電話連線。


聽到鄧超「豪言」的孫儷,在電話中「質問」:「剛剛誰在說話呢?」鄧超趕忙回答:「老婆,你沒聽到什麼吧?你現在不應該午睡了嗎?」孫儷則表示,「對呀,有人說有人會胡說八道,讓我來聽一聽」,主持人似乎想更進一步的看看鄧超在家中地位,她還向孫儷重覆了鄧超剛剛的「豪言」,聽到這些,孫儷「無奈」表示,「男人嘛,在外面總要面子,說就說吧。其實他在拍戲的時候,我反而特別擔心他,擔心他在劇組會被人『飛腿』」。


據京華時報報導,孫儷談及對老公作品期待,她坦言,「他說壓力很大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我的片子,他問過『老婆你對票房有什麼期待嗎?』我說你只要把本拿回來就行,如果拿不回來,就出去打工去吧」。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