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羅志祥裸體穿襪子 愛找人一起洗澡












小豬(左二)和林大晉(右二)玩安全之吻,當年兩人一起出道,有深厚友誼。

圖/八大提供


羅志祥(小豬)當年一起出道的老戰友林大晉爆料,指小豬最愛在洗澡時大便,而且常裸體走來走去,只拿一塊布遮著,「很怪的造型,因為他再怎裸,都會穿著襪子。」


林大晉和羅志祥一起出道,受訓時還住在一起,林大晉最近出片,上羅志祥主持的八大「娛樂百分百」時透露,小豬很愛在他洗澡時去大便,有時還會一起洗澡,小豬說:「我喜歡跟別人一起洗澡,自己洗很孤單啊!」不僅如此,小豬當年也常裸體,林大晉表示,當時住的地方,要去洗澡一定要經過陽台,小豬幾乎都會裸體,只拿一塊布遮著,「但他一定要穿襪子。」


小豬也笑說:「那時還真的有幾個粉絲看過。有次,我想說半夜三更應該沒有人,跑到陽台曬衣服,沒想到還有粉絲在外面等。」


當年四大天王的「恰恰舞池」很紅,許多人朗朗上口,隔了19年,小豬和林大晉合唱此歌,小豬笑說:「以前唱這首都是戴耳MIC,假唱。我記得有次真的唱現場,歌迷還聽到哭了,因為太難聽。」


當初小豬和林大晉等人生活一起有3年時間,提到小豬的女友,林大晉透露知道的有3個,「有一個長得像宮澤理惠。」林大晉回憶,當初還問小豬兩人進展到什麼程度,小豬驕傲地說「你可以數一數」,現場粉絲聽了大喊「哦」,小豬趕緊解釋:「不是,那時候流行種草莓,我是叫他數草莓的數量。」


小豬和林大晉交情如兄弟,玩懲罰遊戲就可看出。抽中安全之吻要吻人中時,小豬大方拿著保鮮膜板,直接嘴對嘴。輪到親眼皮,小豬同樣二話不說,立刻準備上前吻,沒想到板子突然掉落,讓小豬驚嚇說:「還好我有煞車停住,不然就真的親下去了。」


小豬(左二)和林大晉(右二)玩安全之吻,當年兩人一起出道,有深厚友誼。 / 圖/八大提供小豬(左二)和林大晉(右二)玩安全之吻,當年兩人一起出道,有深厚友誼。圖/八大提供 /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