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捲入不雅視頻 李小璐:問心無愧











最近受不雅視頻困擾,李小璐說能夠做到問心無愧就好。

圖/摘自新華網

李小璐最近備受「疑似李小璐不雅視頻」困擾,日前她打破沉默,首次談論心情。她坦言:「其實我都已經習慣了,但有時候,受到一些困擾時,依然會有困惑與無奈。但我覺得,最重要的是,自己要去做一個善良的人,能夠做到問心無愧就好。包括我以後教育女兒,也一定是這樣的。」

資訊時報報導,談及這個莫須有的「不雅視頻」對自己的影響時,李小璐說:「一直以來,我都不是有野心的人。只有踏踏實實做人,認認真真演戲,至於其他的,得看上天的安排,現在我很享受家庭生活,很踏實。」


說起這段刻意減少曝光的時間,李小璐很坦然:「我很快要進劇組拍新戲,順便給自己放了一個長假。女兒現在還很小,但她長得非常快,我不想錯過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。」


老公賈乃亮日前回應:「那天新聞一播的時候,我非常、非常氣憤,小璐哭了一天。你想想一個藝人,平白無故地去受到這樣的傳言,即便這件事情我們澄清了,可是你總會掛著這個新聞,背後肯定有不陽光的人,在幕後做著些什麼,甚至有一些人會跟著起鬨。」賈乃亮表示會透過法律手段維護家庭尊嚴。


最近受不雅視頻困擾,李小璐說能夠做到問心無愧就好。 / 圖/摘自新華網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