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認愛黃立行? 徐靜蕾:感情一向穩定











徐靜蕾(右)和黃立行傳出戀情已四年,多次被曝已秘婚。

(新華社資料照片)

徐靜蕾日前被台灣媒體拍到現身緋聞男友黃立行住所,對此她首度公開回應,以「一向穩定」認愛。

徐靜蕾接受《南都娛樂周刊》訪問時回應「同居情」:「拍就拍了唄。人家拍人家的,我過我的日子,相安無事。」,被問及感情狀況,她表示:「一向穩定」,疑似默認與黃立行的戀情。對此,徐靜蕾的經紀人阿童說:「她一直沒有否認有男友,但不會具體透露男友是誰,這是她的私生活,也是她的底線。」


2013年有好多80後女星結婚生子,即將40歲的徐靜蕾說:「我替她們高興,但是我有我自己對生活的看法,我只按照自己的願望生活。我至今也不認為婚姻是幸福的唯一途徑。」 徐靜蕾認為,不覺得任何一個年紀比自己現在狀態還要好。「20幾歲的時候跟個沒頭蒼蠅似的,又黑又乾巴瘦,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。」


近兩年沒新作的她目前著手寫電影劇本,預計今年5月或6月開拍,是部愛情片。徐靜蕾說,自己是個相信愛的人,相信愛是世上最美好的感情,「愛別人,被愛,是最幸福的事情」。


徐靜蕾(右)和黃立行傳出戀情已四年,多次被曝已秘婚。 / (新華社資料照片)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