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戴君竹巧收納 隨夫婿兩地過年











黃懷晨(左)與戴君竹示範過年行李收納。

記者陳立凱/攝影

戴君竹年前與老公黃懷晨先赴北京探訪公公,再回台灣與婆婆過年,行前夫妻倆分享行李收納秘訣,戴君竹笑說:「我負責丟,我老公負責壓!」黃懷晨打趣形容:「收納最高境界是隨便放,但看不出來隨便放,見縫插針我最厲害。」

戴君竹透露,整理東西、搭配衣服她在行,黃懷晨會利用空間。但東西要怎麼帶,卻是一般人出國最傷透腦筋的事,黃懷晨坦言以前他很不會搭配衣服,但自從跟戴君竹在一起後,每次出國工作,大家都稱讚他越穿越有型,這全是老婆功勞。


戴君竹分享衣服準備要先選好重點,要走路她會先選好鞋子再搭配衣服,若想穿裙子準備褲襪更換。女生最重的保養品,戴君竹建議分裝或帶試用包就可。


黃懷晨收納秉持「見縫插針」原則,分享如何節省行李空間,「大的、硬的,我先放,再放軟的衣服,還有那個拉桿的溝,我都會塞些小的瓶瓶或方的物品在裡面。」


黃懷晨與戴君竹因拍戲與夫家事業關係,常大陸、台灣兩地跑,戴君竹說:「我最高紀錄曾24小時內往返兩地,有陣子看到飛機就想吐!」


黃懷晨(左)與戴君竹示範過年行李收納。 / 記者陳立凱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