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宣傳場面冷清 高凌風嘆媒體現實












青蛙王子高凌風(中)40周年演唱會,昨天宣布開始售票,現場找來好友于櫻櫻(左)、金佩姍(右)等人站台。

記者趙文彬/攝影


上周才宣布舉辦40周年演唱會,高凌風昨推宣傳二部曲,公告演唱會售票時間,相較上周媒體踴躍捧場,昨出席率僅是上次的一半,高見會場冷清,難達宣傳之效,不顧看板已印好「售票時間:1月23日」,當場改為26日正式預購,甚至點名各大媒體是否到場,「沒來的媒體,我很失望,這時代怎麼變得這麼現實。」


日前余天好心牽線,邀他上民視「三星報囍」,但製作方考量他身體狀況暫時婉拒,昨再被問會上節目宣傳嗎?他又失言,「節目製作人狗眼看人低,我是個人,那些狗做的節目,我不會去。」此話一出,他自覺不妥馬上改口,「卡卡卡,重來一次,我要養精蓄銳,不會上任何節目,但豬哥亮請我上,我就會上。」


為演唱會,高親自敲通告,找豬哥亮、胡瓜、吳宗憲等23位藝人加持,談到豬哥亮情義相挺,高又是鼻涕又是眼淚,「我問他若加場酬勞,豬仔以5字國罵回我,『別談錢,用錢衡量我們友誼是侮辱』。」有邀張菲嗎?高低頭說:「先吃東西。」


青蛙王子高凌風(中)40周年演唱會,昨天宣布開始售票,現場找來好友于櫻櫻(左)、金佩姍(右)等人站台。 / 記者趙文彬/攝影青蛙王子高凌風(中)40周年演唱會,昨天宣布開始售票,現場找來好友于櫻櫻(左)、金佩姍(右)等人站台。 / 記者趙文彬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