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黃子佼扛鴻海尾牙 自薦買10送1











黃子佼昨天主持「鴻海科技集團愛心歡樂嘉年華慈善園遊會」。

記者蘇健忠/攝影

蛇年如黃子佼豐收年,先在金鐘獎鍍金,與張小燕成功穩定台視「我要當歌手」收視,又在年終奮力一搏,擊敗張菲、陶子、林志玲大腕,奪下鴻海尾牙主持棒,昨他在台上拍起馬屁,「只要郭董一句話,我就退出演藝圈」,又不甘心只當1日鴻海人,直接向郭台銘許願,「未來10年讓我來主持,買10送1,第11年我不收主持費,收股票。」

為拿穩主持棒,黃子佼展小心機,送郭台銘一對兒女小馬造型的小禮物,豈料郭的女兒一拿到手就轉頭走人,黃也非省油的燈,隨即以「不愧是一馬當先」化解尷尬。黃自我推銷不遺餘力,曾在張清芳老公宋學仁生日宴上,跟郭台銘自薦主持尾牙,「郭總裁,請問我是做錯什麼嗎?為何從來沒主持過鴻海。」如今終於圓夢。


入行25年,後輩相繼走紅,黃坦言吃味,卻從未放棄,「就像跑馬拉松,看到別人紅會有點悶,但我才42歲,要用一輩子跟觀眾拚。」他也將與老友卜學亮在台視「紅白藝能大賞」拚歌藝,黃難得開金口,找來10位歌手助唱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」。


黃子佼昨天主持「鴻海科技集團愛心歡樂嘉年華慈善園遊會」。 / 記者蘇健忠/攝影黃子佼昨天主持「鴻海科技集團愛心歡樂嘉年華慈善園遊會」。 /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