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

張宇替兒向鄧紫棋、周筆暢求婚


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上一場高音唱將張傑的加入,讓賽事變得更加激烈殘酷。揚子晚報報導,張宇更是調侃自己「這可能是我最後一集了」,所以在本周五晚的節目中,張宇也決定絕地反擊。


據透露,張宇此次將挑戰西方當紅樂隊魔力紅的搖滾金曲《harder to breathe》。報導指,張宇表示這首歌非常冷門,不但老婆十一郎不看好,連好朋友遊鴻明、總導演洪濤老師都不看好,大家一致認為選這首歌就是要離開的節奏。然而,此次張宇仍舊一意孤行選擇這首快節奏的搖滾英文歌。不難看出,此次張宇是要完全顛覆以往的苦情歌王的形象,走搖滾大叔路線,期待絕地反擊!


報導稱,當晚周筆暢以一曲小虎隊名曲《青蘋果樂園》嗨翻全場,作為主持人的張宇忍不住又一次感嘆「我生君未生,君生我已老」,張宇笑言,好在自己有兩個兒子,在鄧紫棋演唱結束後為大兒子求婚,這次為二兒子向周筆暢求婚,希望把這麼有魅力的女歌手收作自家人。


報導稱,鄧紫棋,自參加《我是歌手2》後身價幾級跳,傳有多個活動以500萬人民幣邀她做商演及任代言,她對此笑謂:「場比賽還在進行,哎呀!不要講錢啦!」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