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

五月天怪獸護戀情 威脅flumpool別亂說












五月天的怪獸(右)與「flumpool凡人譜」主唱山村隆太,昨出席墾丁春浪音樂節記者會,一起展示二手義賣物品。

記者趙文彬/攝影


暌違6年,五月天今年4月將與日團「flumpool凡人譜」攜手重返「2014墾丁春浪音樂節」,昨雙方各派怪獸與山村隆太出席記者會,近來與辣妹技師阿沚相戀的怪獸,對感情三緘其口,媒體轉而從隆太身上下手,逼得怪獸威脅他講話小心點。另外戴佩妮也將與佛跳牆樂團出席「搖滾辦桌ROCKBANDOH!」活動,還不惜端出「失敗年菜」吸睛,果然拚很大。


怪獸與日團「凡人譜」主唱山村隆太近來互動密切,此番來台,五月天有沒有盡地主之誼?他開始細數:「他們沒有特別分工,但怪獸都陪我喝酒,還會秀出新歌給我聽,阿信帶我吃飯,也有去石頭家,跟瑪莎有喝咖啡,冠佑還沒輪到。」


怪獸是否介紹美眉給他認識?一旁的怪獸不等他回答,更怕他掉入陷阱洩漏女友口風,趕緊以日文威脅他:「講話給我小心點!」山村隆太以不太流利的中文說:「他有介紹很多女生給我,但我不知哪個是哪個?」媒體持續追問怪獸馬年會不會「馬上」結婚?他閃躲說:「瑪莎(諧音,馬上)的問題我無法幫他回答。」再問他會不會「一馬當先」先結?他笑:「大家對馬的創作欲很好,NONONO,馬馬虎虎啦。」


另外身為佛跳牆團員的戴佩妮,坦言拿手菜是榨菜肉絲與洋蔥炒蛋,吃過的團員都掛保證說讚,不過她日前嘗試做年菜佛跳牆失敗,並透露最期待的台式辦桌菜色除了佛跳牆就是冷盤,因為台式冷盤料多量大,令人期待,還笑說如果時間允許想自己包一桌,好好享受。












戴佩妮(左)與佛跳牆樂團很麻吉。

圖╱大大娛樂提供


五月天的怪獸(右)與「flumpool凡人譜」主唱山村隆太,昨出席墾丁春浪音樂節記者會,一起展示二手義賣物品。 / 記者趙文彬/攝影戴佩妮(左)與佛跳牆樂團很麻吉。 / 圖╱大大娛樂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