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愛管錢? 周潤發護妻:她為我扮黑臉












周潤發。

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
銀幕上風流倜儻的影帝周潤發,現實中是個絕種好丈夫。結婚20多年的發哥日前受訪時分享夫妻相處之道,對外界指發嫂管錢又代推片約,發哥出口護妻:「誤會她了,她常常要為我扮黑臉。」











周潤發(左)坦言外界經常誤會發嫂(右),強調樂於被老婆管理財政。

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影帝周潤發與「發嫂」陳薈蓮1986年結婚,跨越銀婚紀念依然恩愛如昔,羨煞旁人。發哥曾與無數女星合作,婚後一直零緋聞。他日前在北京接受專訪,被問有何保持「清白之軀」妙法?發哥笑說:「演員在戲裡面有好多艷遇,完了之後就玩完囉!電影裡面浪漫、殉情都有,還需要什麼?(平時沒有女生投懷送抱?)最多都就跟我拍照,沒什麼。」

坊間盛傳發嫂「管教」甚嚴,除了掌管財政大權,更為老公推劇本。發哥對此為愛妻不值:「關於劇本,要我喜歡才可以,誤會她了,有時她還得扮黑臉(錢呢?)錢這方面,她管理我放心,我不太Care,反而你有錢就不會集中精神工作。」


被問如何保持恩愛?發哥說已練成「零脾氣大法」,往往由他主動道歉:「人生很多事未必是對錯,爭下去沒什麼意思。」


周潤發(左)坦言外界經常誤會發嫂(右),強調樂於被老婆管理財政。 / (圖:東方日報提供)周潤發。 / 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