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孫耀威寵另一半:想當國王 要捧出女王











透過偶像劇的洗鍊,孫耀威的新專輯《愛其實》,將「愛情」詮釋的更細膩。

(本報資料照片)

暌違華語樂壇兩年多,近日孫耀威終於在大陸發行全新國語專輯《愛其實》,以回饋苦等多年的大陸樂迷。據南方都市報報導,日前孫耀威主演的台灣偶像劇《女王的誕生》收視創下佳績,令孫耀威在台灣再度爆紅,情況一如當年他憑《懷玉公主》鹹魚翻生般。

雖然忙得不可開交,經常在大陸、台灣、香港之間當「空中飛人」,每天只能睡幾小時,但40歲的孫耀威卻保持「逆生長」狀態,看上去比20來歲的小伙子還要年輕。據報導,有「凍齡男神」美譽的孫耀威分享自己的駐顏之道說:「做自己喜歡的事,不要讓自己疲累,心情很快樂,狀態自然就會好!當工作很快樂時,內分泌就會比較好,自然就可以凍齡了。」


孫耀威透露,國語專輯《愛其實》的專輯概念,選擇了以「愛情」為主軸:「過去幾年我的歌很少涉及愛情,所以這次希望講一下每個人在遇到愛情時的不同狀態。因為這樣,我還特別接了《女王的誕生》這部戲。台灣的偶像劇在愛情方面寫得特別細膩,我希望能讓自己陶醉在與愛情有關的劇情裡,完全地投入角色,然後再去為新專輯錄音,希望演唱時更有感情。這是一次實驗,我希望把歌曲影像化,讓每一首歌更有畫面感。」


孫耀威很喜歡《女王的誕生》的主題曲《你是我的女王》,與女友陳美詩相愛多年的他表示,這首歌反映了他的愛情觀:「很多男人在感情裡都很『大男人主義』,其實你越想做一家之主,就越應該把你的女人捧成一個皇后。如果你只把她當成一個幫你洗內褲、拖地板的佣人,那你也只會是傭人的老公。你要把另一半捧成一個女王,你才會是真正的國王。」


透過偶像劇的洗鍊,孫耀威的新專輯《愛其實》,將「愛情」詮釋的更細膩。 / (本報資料照片)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