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神似朴海鎮 包偉銘被封「美型國父」












包偉銘因神似「來自星星的你」中的男二輝京再度受矚目。

圖╱華流雜誌提供












朴海鎮在「星」劇中的是深情男二。


圖/摘自naver
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在台大發燒,劇中深情男二李輝京朴海鎮因和台灣資深男星包偉銘激似,讓包偉銘知名度高漲,不但兒子同學爭相跑到家裏去看他,也是他此生聽過最多人叫他「歐巴」的時候。


包偉銘日前接受華流雜誌專訪棚拍,刻意模仿了朴海鎮的POSE,他開玩笑說:「被說像韓星,真是此生三度進入娛樂圈之後,空前絕妙的一場際遇,比看到外星人還要神奇。」


因為連兒子的同學,都說很想和兒子回家看歐爸,這才讓他真的意識到,好像有這麼一回事。包偉銘和朴海鎮的對照照在網上瘋傳,他自己看了也傻傻分不清楚,粉絲甚至封他為「韓星美型國父」。「我萬萬沒有想到,年近半百還可以跟時尚、帥氣畫上等號,就是很感恩,我們可是整整差了20歲。」


包偉銘自有凍齡祕訣,他坦言,會在臉上作雷射手術,但打肉毒桿菌、或是玻尿酸、任何侵入性的微整形,他從來都沒做過,「我提醒自己要善用表情,臉上魚尾紋少的原因,正是因為我比較少去動到眼部,我將表情都使用在臉的下半部」。


「我還很注意睡姿」,包偉銘稱自己用的正躺是帝王式睡法,這才是他終極的保養之道。早上起床第一件事,就是喝下500CC常溫水,才去刷牙洗臉,對包偉銘而言,不老最重要的秘訣,就是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,然後要求自己嚴格遵守。


包偉銘因神似「來自星星的你」中的男二輝京再度受矚目。 / 圖╱華流雜誌提供朴海鎮在「星」劇中的是深情男二。<BR> / 圖/摘自naver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