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

與兒子聯手執導 吳念真重新面對家庭











綠光劇團即將推出的「八月,在我家」舞台劇,由吳念真(左)及吳定謙(右)父子聯手執導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綠光劇場「八月,在我家」雖然是改編自國外劇本,但劇情卻有如台灣八點檔,包括爸爸失蹤、媽媽藥物濫用、三姑六婆等都有。

綠光世界劇場「八月,在我家」,由導演吳念真、吳定謙父子首次聯合執導,並邀請到台灣劇場實力派演員,包含羅北安、王琄、周幼婷、劉長灝、梁正群等共同演出。


故事描述一個情感疏離的家庭,因為父親的失蹤將所有人牽引回家共聚一堂,吳氏父子檔導演更一口同聲的表示,這齣戲能帶給觀眾的或許不是對於家庭的唯一正確解答,但是一定能讓人重新找回面對家庭的勇氣。


「八月,在我家」3月28日至4月6日在台北城市舞台連演12場。


綠光劇團即將推出的「八月,在我家」舞台劇,由吳念真(左)及吳定謙(右)父子聯手執導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