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

高凌風助理喊告 寶弟:別再傷害高家











高凌風生前請的助理趙淑珍絕地大反攻,發函數千字細數金友莊(圖)這段期間來對她的汙衊,要求道歉否則提告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高凌風走後1個多月,風光告別後,身後紛擾仍無法平息,昨他生前請的助理趙淑珍絕地大反攻,發函數千字細數金友莊這段期間來對她的汙衊,要求道歉否則提告。金友莊則表示:「牛頭不對馬嘴,我實在懶得回應高生前的保險業務員。」寶弟則幫金友莊,回文要趙淑珍別再傷害高家人了。

趙淑珍在協助喪事期間飽受各方攻擊,如今總結各報報導及留下金友莊及律師傳給她的訊息,包括她的薪水、高凌風的遺產等等鉅細靡遺提出,要求金友莊給她一個道歉,趙寫道:「妳們一群人栽贓我、抹黑我,到處放不堪的謊話打擊我。人在做,天在看,還有高大哥也在天上看,我相信事實不會任由你們歪曲,還是會有天理的!」


金友莊則表示,高病危前幾天,趙淑珍阻擋看護叫救護車,身故後帳冊至今仍未交出,「匪夷所思。」在追思會上發表過高家未來任何事只能由子女發言的寶弟,也跳出來寫了護母文,他寫道,「我覺得妳不只傷害了我們小孩,甚至傷害了已走的爸爸,趙阿姨,請妳別再消費我父親,別再鬧了。」要高凌風安息,看來短期內不容易。


高凌風生前請的助理趙淑珍絕地大反攻,發函數千字細數金友莊(圖)這段期間來對她的汙衊,要求道歉否則提告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