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炎亞綸、李毓芬 響應「衣起為愛而買」











炎亞綸(左)、李毓芬拍「愛上兩個我」私奔戲,響應三立動員明星「衣起為愛而買」公益活動。

圖/三立提供

高雄氣爆事件,炎亞綸、李毓芬響應三立發起「衣起為愛而買」公益活動,希望號召更多藝人參與愛心義賣募款,幫助氣爆意外受災戶,炎亞綸說:「我有好幾位大學同學就住在苓雅區,氣爆發生時,就收到同學拍的照片,高雄陷入火海,我的心也在火海裡!」李毓芬說:「高雄的粉絲有跟我報平安,希望意外不要再擴大,天佑高雄。」

高雄發生嚴重氣爆事件傷亡眾多,慈濟出動500志工協助救災,三立電視則發起「衣起為愛而買」公益活動,募集炎亞綸、宥勝、陳庭妮、李毓芬、郭雪芙、劉以豪、李國毅等提供私人衣物義賣活動,募集愛心款項將捐給高雄市社會局社會救助金「81氣爆」專戶。


提及意外發生時,炎亞綸說因為有好幾位同學都是高雄人,氣爆發生時,就收到同學拍給他看的照片,「他們說房子被震到搖晃。」李毓芬則稱氣爆發生時,立刻和高雄的粉絲聯絡關心,希望意外不要再擴大,她說:「天佑台灣,天佑高雄。」


高雄氣爆事件攸關全國人民,劉品言原定辦粉絲慶生會,臨時決定取消,李國毅高雄一日店長活動也取消,除為高雄人民祈福外,盼傷者早日恢復健康。


炎亞綸(左)、李毓芬拍「愛上兩個我」私奔戲,響應三立動員明星「衣起為愛而買」公益活動。 / 圖/三立提供 炎亞綸(左)、李毓芬拍「愛上兩個我」私奔戲,響應三立動員明星「衣起為愛而買」公益活動。 /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