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

許瑋甯拍吻戲 怕謝佳見伸舌頭











許瑋甯(左)和謝佳見在「16個夏天」中有激情床戲。

圖/TVBS提供

近日傳出與男友阮經天好事近了的許瑋甯,本周在公視、TVBS「16個夏天」卻有一場禁忌的激情床戲,因為安慰好友林心如的老公謝佳見,沒想到卻酒後亂性發生關係。

這場床戲拍攝前兩人雖然都強裝鎮定,謝佳見卻自己偷偷躲到角落喝酒壯膽,許瑋甯還事先詢問謝佳見:「你拍吻戲應該不會伸舌頭吧!」豈料頑皮的謝佳見竟回她:「不伸舌頭我不會演耶!」讓許瑋甯當場傻住,隨即拉著謝佳見說:「那我們來練習一下,就像魚一樣bobobo就好了!」


為了「回報」製作人林心如,許瑋甯立刻勸說導演:「這場戲應該要加入謝佳見幻想是跟林心如上床,所以心如也要來演一下才對。」謝佳見聞言立刻開心地說:「那我太榮幸啦!上輩子修來的福氣,居然可以得到兩個女神的吻!」











魏蔓(前)和林佑威為「再說一次我願意」中跌坐浴缸。

圖/三立提供

林佑威與魏蔓在東森、三立「再說一次我願意」中,也上演跌入浴缸的戲,不但上演濕身秀,兩人還互撞腦門,林佑威開玩笑說:「我們雖然是共浴,但應該是最狼狽的『鴛鴦戲水』吧!」魏蔓則喝了好幾口水,十分悽慘。

許瑋甯(左)和謝佳見在「16個夏天」中有激情床戲。 / 圖/TVBS提供 魏蔓(前)和林佑威為「再說一次我願意」中跌坐浴缸。 / 圖/三立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