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韓女星自爆:老公每天早晨為她做檸檬茶













圖/朝鮮日報中文網提供

MBC新週末電視劇《媽媽》的新劇發佈會31日在首爾汝矣島63大廈舉行。該劇導演金相協和演員宋允兒、鄭俊浩、文貞熙、洪宗玄等悉數亮相,為新劇首播造勢。

當天,宋允兒談及老公薛景求溫柔體貼的一面,吸引了觀眾目光。


宋允兒說:「他希望我早日復出,但我想把孩子親自養育一段時間。我是不會撒嬌的人,而他不是。最近我早晨出去拍戲,他每天給我一瓶裝有檸檬茶的冷水壺。他也剛剛結束了電影拍攝,而且還得去參加電影首映式等活動,有時喝酒後很晚才回家。但是他卻天天為我做檸檬茶,讓我感激他。」


宋允兒2009年與演員薛景求結婚,1年3個月後的2010年生兒子,這次時隔6年重返熒幕。她的回歸之作《媽媽》下月2日正式開播。


來源:南韓《朝鮮日報》| 更多精彩內容,詳見《朝鮮日報中文網》


 / 圖/朝鮮日報中文網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