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藝人圓夢…陶子想拍片 小S等無「影」











陶子未來想要拍戲,自己當製作人或編劇,令人期待。

記者葉君遠 /攝影

藝人到一定的階段,都想圓不同的夢想。陶子歌手、主持都玩過,如今最想拍戲當製作人;小S從未拍過電影,坦言未來想拍一部來紀念;黃子佼近年投入藝術工作,以「藝人」及「藝術人」自居;利菁最辛苦,主持玩透,也拍了戲,最近赴韓特訓當歌手,一切從零做去,她坦言:「有些時候,是被環境所迫,逼自己學新東西。」

陶子拿過金鐘、去年也再發片當歌手,近年則經營「姐妹淘網站」,但唯一一個夢想還沒做到的,就是想好好拍部戲,但不是當演員,而是當製作人或編劇,「這件事我想了多年了,未來我會想辦法完成,這樣就沒有遺憾了。」











黃子佼的攝影作品貼滿牆,手上則是他的概念藝術作品「致癌懷石料理」。

記者葉君遠/攝影

小S靠主持紅遍兩岸,多年來只靠「康熙來了」竟能衣食無缺,因廣告代言超過10個,年收入超過5千萬以上,小S說,未來她想做的事,就是拍部電影作品,為自己的工作留下紀念。近來「康熙來了」製作人陳彥銘請辭投入電影創作,小S私下告訴他,「如果有任何機會需要我跟康永幫忙,只要說一聲,我們都會出手相助。」

黃子佼一直對藝術有興趣,這些年演藝工作和藝術領域總雙向進行,還多次把攝影作品、雕塑、概念藝術創作出來參展,他說:「藝術對我而言,是自我療癒及舒壓的方式。」他也交了喜歡創作的女藝人孟耿如當女友,感情、興趣兩得意。











利菁赴韓後馬上剪了一頭俏麗超短髮,還染了桃紅色,變了一個人。

圖/摘自利菁微博

最勇敢的莫過於利菁,她大病後主持工作履戰履敗,最近大膽宣布將當歌手,形容她大膽,因她嗓音偏低沈,怎想發片?她說:「我的單曲已錄好了,我的音色偏中音,高音唱不去的,就用感情嗓補上。」

她還帶著百萬學費赴韓學唱跳,也學習南韓人行銷包裝方式,更包括舞蹈、DJ等功課,DJ老師是大家熟知的酷龍具俊嘩,月底將返台讓大家耳目一新。


陶子未來想要拍戲,自己當製作人或編劇,令人期待。 / 記者葉君遠 /攝影黃子佼的攝影作品貼滿牆,手上則是他的概念藝術作品「致癌懷石料理」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利菁赴韓後馬上剪了一頭俏麗超短髮,還染了桃紅色,變了一個人。 / 圖/摘自利菁微博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