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

和喜劇演員過夜? 阿喜:別害我被罵死











阿喜(圖)昨以一身翠綠洋裝出席國際食品展的雲林館開館典禮。

圖,天晴音樂提供

阿喜昨以一身翠綠洋裝出席國際食品展的雲林館開館典禮,因為被爆深夜與喜劇演員壯壯出遊夜宿,她第一時間替自己辯護:「我沒過夜啦,別害我被我爸罵死!」阿喜表示,因自己工作較晚,所以和壯壯約碰面的時間相對較晚。

據悉,阿喜與壯壯因演出脫口秀歌舞劇「綠野仙蹤」認識,壯壯是喜劇演員,阿喜近期參與的「終極X宿舍」需要許多誇張肢體,私下常向壯壯討教演戲技巧,2人漸熟稔。近來阿喜換新電腦,自稱3C達人的壯壯,幫她解決電腦疑難雜症,未料意外被抓包浮上檯面。


未來是否有機會更進一步?阿喜說,「我喜歡的男生類型都不一樣,幽默有才華的男生也是選項之一,但被拍後,覺得很尷尬,也不知怎麼發展了。」她澄清2人當天並未過夜,只共喝一瓶飲料,是朋友間常會做的事,至於未來,阿喜說:「現在覺得談戀愛好麻煩,暫時沒想太多。」


阿喜(圖)昨以一身翠綠洋裝出席國際食品展的雲林館開館典禮。 / 圖,天晴音樂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