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怕被好友惡整 戴佩妮婚期保密











獲最佳國語女歌手與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戴佩妮(左),慶功宴上男友西米露現身。

記者林伯東/攝影

新科女歌后戴佩妮前晚手握獎座時,突然鬆口報喜感謝「未來的老公(盧信江)」,並說今年內會完成終身大事。驚喜尚在全身流竄的她,稍晚又在慶功宴上,與未婚夫西米露吻臉慶功,這一刻的她,興奮全寫在臉上:「從沒想過1次可以得2座,接下來打算繼續修生活學分,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註冊。」

入圍4次、陪榜3回,36歲的戴佩妮在金曲走過四分之一世紀的這一年,一次抱走「最佳專輯製作人」與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2個大獎,心情複雜說:「我到現在還沒反應過來,我本來覺得得一個綽綽有餘,沒想到還多了一個,其實頒獎前我早就做好最壞與最好打算,就是沒想過會得2座,而且這一路來還夾雜你們可能要問的問題(指婚訊),但細節我真的不想說太多。」











戴佩妮慶功宴上男友西米露獻吻。

記者林伯東/攝影

她與未婚夫西米露默默交往了5年,今年將開花結果,戴佩妮只說年底前會註冊,細節全往心裡藏,婚期呢?她語帶保留:「好像我的朋友都想出席婚禮,但他們最大目的應該想整我,知道我是個瘋婆子,但我為何要讓他們得逞呢?我還是會先休息到年底,有確切時間,我也會低調告訴大家。」

個人創業作「純屬意外」讓她鍍金,意味下一步都得自己來,她說目前要把錢存下來製作音樂,新房暫時成為夢想,「反正就先住他那裏,我們早就住一起了。」歌后的坦然與率真,此時毫無保留,唯獨觸及「先有後婚」話題,又忽然收了起來,「我比較傳統,這部分我有我的計畫,只要身體好,時間不是問題,一切等註完冊都順其自然。」


※延伸閱讀》

【第25屆金曲獎得獎名單】

【專題/第25屆金曲獎 udn精彩解析】

【圖片專輯/金曲星光大道】

【動態圖表/歷屆金曲回顧】


戴佩妮慶功宴上男友西米露獻吻。 / 記者林伯東/攝影獲最佳國語女歌手與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戴佩妮(左),慶功宴上男友西米露現身。 / 記者林伯東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