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

暫停工作窩醫院 徐乃麟為病母瘦一圈












徐乃麟(左)母親重病讓他擔心到掉了3公斤,如今好轉,他進棚錄影心情也跟著開朗,右是大陸主持搭檔。

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徐乃麟母病轉好,他深鎖的眉頭終於解開,但這月來天天陪在病榻,整個人瘦了一圈,「媽媽非要我在才安心,除了錄影,我每天早上5點去廟裡求神,再進醫院待到半夜回家。」被稱孝子,他直說這是為人子該盡的責任。


年代大手筆,與福建海峽衛視合辦台語歌唱選秀節目「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大賽」,昨辦記者會,由徐乃麟搭檔大陸女主持人趙娜,並由黃乙玲代言賽事,光布景就花了4百萬,每集製作成本超過2百萬元,是台灣電視台難得和大陸攜手合作作品,曾唱紅「紅鞋女孩」的徐乃麟被問想不想再發張台語專輯?他笑說:「因為這歌,我被糟蹋了快30年,走到哪裡都被當笑哏在聊。」


徐乃麟愛家,更侍母至孝,這回86歲的媽媽感染住院,病況一度危及,他原本答應電影、海外工作全部暫停,天天在醫院相陪。擔任代言人及總決賽評審的黃乙玲則笑談女兒,她說女兒已18歲念大學外文系,「她的歌喉很好,比我還會唱,但她不唱台語,只唱流行樂。」希不希望她來參加選秀比賽進演藝圈?她搖頭說不想,只要她好好做正常上班族,別讓她擔心。


今天是金曲獎,黃乙玲也入圍,但她低調到連星光大道都不走,靦腆說:「以前有信心,但失望也很大,經驗告訴我,要平常心看待。」她出道至今已經入圍金曲9次、獲得3座金曲獎座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專題/udn金曲25 全媒體深度解析

‧經典!歷屆金曲獎大回顧


徐乃麟(左)母親重病讓他擔心到掉了3公斤,如今好轉,他進棚錄影心情也跟著開朗,右是大陸主持搭檔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