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馮德倫探班舒淇? 任賢齊保密











任賢齊出席「我的跨界導演夢」座談會,分享經驗。

記者陳再興/攝影

任賢齊(小齊)昨晚出席第6屆兩岸電影節座談會,與大陸片「怒放之青春再見」導演盧庚戌、「房間裡的舞蹈」導演彭磊對談,任賢齊透露近期在澎湖試拍新片「外婆的澎湖灣」,他直嘆「導演真不是人幹的,一睜眼就燒錢,幾乎天天在惶恐中度過」,女主角舒淇給予許多意見及愛情點子,緋聞男友馮德倫是否已探班?任賢齊沒否認。

任賢齊自導自演的「外婆的澎湖灣」,他為勘景、拍戲,還因天候不佳,一睜開眼就燒錢,一個頭兩個大,很怕自己超過預算,嚇跑金主,還得趕在暑假的澎湖旺季前,完成拍攝,他膚色因近日澎湖豔陽而曬黑許多,且當地居民相當熱情,幾乎天天請他們吃小卷麵線。











舒淇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舒淇經常在網路上po在澎湖試戲時的花絮,也因大太陽曬成黑美人,因劇本是小齊發想,舒淇對劇中的老船長愛情,也提出許多自己的想法,對於舒淇與馮德倫之間的緋聞,任賢齊不願多說,僅強調:「我當然希望我的好妹妹(指舒淇)有個好男人能照顧她。」馮德倫是否符合?小齊機伶閃躲說:「我以後都不想要知道好朋友的太多秘密,太痛苦了。」

任賢齊出席「我的跨界導演夢」座談會,分享經驗。 / 記者陳再興/攝影舒淇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