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歡歡前夫批名嘴:毀謗了我 消費了她












歡歡(左)與前夫張孝正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
歡歡過世10多天,第一任前夫張孝正神隱,昨終於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表示認為「對外多言都只顯矯情,但如今打破沉默的對外公開說明,是為了親愛的孩子,也為了她(歡歡)。」也為自己和歡歡澄清彼此關係,更否認對前妻及孩子不聞不問,每個月都支付10幾萬的贍養費。


首先張孝正指出婚後3個月外遇絕非事實,並表示提供歡歡母子台中住處,及至今付出2,000多萬元的贍養費,他認為:「名嘴或媒體報導關於我和她間的事,既浮誇且不實,惡意毀謗於我,既消費了已然往生的她,也讓無辜的孩子們貼上他們有了壞爸爸的標籤,傷人過甚。」


當爸爸張孝正被指劈腿、不負責任被罵翻時,大女兒張恩瀞也在臉書上感謝爸爸,「親愛的爸比,千言萬語都比不過你的一句『你可以的』,我真的很愛你,也謝謝你付出的一切,我很明白你們的付出和愛是一樣多一樣深厚的。」此舉讓張孝正心疼,形容自己「淚滿潸、難安眠」,並說:「謝謝歡歡,謝謝我親愛的孩子。」


提到歡歡,張孝正也表示:「究有多少感傷,多少回憶,請容我上香時與她說。」透露將到靈堂前上香,而歡歡告別式將於20日舉行。


歡歡(左)與前夫張孝正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