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豆花妹 餵飽肚子才開工











當偶像不容易,豆花妹藉食物得到小確幸。

圖/喜歡音樂提供

「宅男女神」不好當,瘦了胖了都成話柄,豆花妹近來在寫真集「花花世界看見愛」裡展現健康好身材,也透露食物是她的安慰。

豆花妹在寫真集裡露出小蠻腰,她說:「可以不讓我睡,但不能不讓我吃。」吃是她啟動生理機能和心理動力的關鍵鑰匙,她不介意隨便吃,就是不能餓到她,「要我努力工作其實很簡單,先餵飽我就對了。」不過她只要一吃消夜,隔天必胃痛,能吃的只剩胃藥。


豆花妹還有怪癖。例如,她喜歡看別人吃東西,不是自己減肥嘴饞想望梅止渴,而是「別人全心投入咀嚼的模樣很放鬆,很有趣,特別吸引我」。她常偷偷觀察別人大快朵頤的樣子。但她看人,卻不給人看,尤其是吃熱食時,除了呼熱的吃相較醜外,專心進食的幸福感也沒了。


豆花妹喜歡把食物壓扁再吃,三明治、漢堡、飯糰、手卷都被她的兩隻如來神掌壓到「爆漿」,她覺得這樣比較扎實、所有味道融合更美味,但也承認:「別人眼中,想必是惡心的吃法。」











李伯恩見粽心喜。

圖/環球提供

而李伯恩自承是「粽子控」,平均一次吃3顆,昨天端午節,更是正大光明一餐吃了2顆潮州粽、1顆南部粽,心滿意足:「粽子料多豐富,處處是驚喜啊。」這算小意思,他曾到嘉義出外景時,有位阿嬤送他一袋粽子帶回台北分大家,結果錄影還沒完,那一袋已被他嗑光,總共7顆。

前陣子好不容易瘦5公斤,對李伯恩來說,算是預留吃粽的空間。李伯恩說,前陣子太忙,和阿達拍了電影「台灣夜蒲團團轉」,擔任導演的他,除了拍片辛苦,還要沒日沒夜剪接,加上有天王天后點他合作導片,他真的好辛苦。言下之意,他吃粽是必要的。


當偶像不容易,豆花妹藉食物得到小確幸。 / 圖/喜歡音樂提供李伯恩見粽心喜。 / 圖/環球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