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

辛龍、劉真 在夏威夷結婚了


選在新娘子生日的今天(9日),上月17日已先在台灣登記的劉真與辛龍,在夏威夷歐胡島的教堂完婚了!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在劉真父母與辛龍大哥,及演藝圈好友楊麗菁、邰智源等親友見證下,劉真與辛龍正式完成了結緍儀式,劉媽媽看到女兒出嫁流下感動淚水,而二位新人也情緒激動落淚。據報導,辛龍早在2日就先來到夏威夷打點婚禮相關事項,兩人昨天也在巨星名流常下榻的KAHALA飯店拍婚紗,吸引許多觀光客目光。












辛隆(左)與劉真(右)在夏威夷結婚了。

報系資料照 記者侯永全、趙文彬╱攝影


辛龍吐愛劉真:孜孜的一片心


【聯合報╱記者闕志儒╱即時報導】


辛隆與劉真在夏威夷舉辦海島婚禮,此前低調到不行的兩人,如今大方放閃,辛龍8日晚間在微博傳愛,「在我的迴向之中,只有我與妳了,我是孜孜的一片心,雖然佛陀的教法是:(「我念」指自我中心)無我念,我做到了。但,我的心中是,妳美妙的聲音,化作天樂,在虛空中,在我心中,迴盪未來,迴盪過去。是這首詩:智慧如來大,恩情父母深;若問我心底,吾對妳更『真』。」


繼在新歌歌詞中大玩藏字遊戲,辛龍再把劉真的「真」嵌在文中,相較此前避談、閃躲,近來卻大方允許一家媒體跟訪,態度如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,而佳人如今就在身旁,為何又需多此一舉,透過微博隔空發閃文?


辛隆(左)與劉真(右)在夏威夷結婚了。 / 報系資料照 記者侯永全、趙文彬╱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