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福山雅治首度來台開唱 71歲粉絲接機











日星福山雅治昨天抵台,為周六開唱準備。

記者陳瑞源/攝影

日星福山雅治又來了!周六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他,為求演出完美,特別提前來台彩排,昨下午4點抵達松山機場,近300位粉絲手持應援扇和手幅熱情迎接,其中還有71歲的老奶奶和9歲小歌迷到場,足見福山雅治魅力老少通吃。

3度來台的福山雅治昨穿黑色上衣和牛仔褲現身,立刻引起粉絲尖叫,他先是走向歌迷「繞場」一圈,滿足歌迷目光,隨後緩步朝媒體區前進,還不忘一邊和粉絲打招呼。他先用中文說:「大家好,我是福山雅治。」隨後用日文表示:「久違了,看到大家非常開心,這是我首次以歌手的身分來台灣。」


福山雅治原本預計2011年來台開唱,卻因311大地震延宕至今,昨他語氣充滿期待:「等了3年,終於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了!」他在台灣偶像劇「你照亮我星球」中客串,未來不排斥來台演戲:「只要有人找我演,我一定義不容辭。」


昨天機場擠滿台灣、香港和日本的歌迷,現場出動30名工讀生、3位警察維持秩序;71歲的中野喜代美來自大阪,看「破案天才伽利略」一劇後愛上福山雅治,昨午12點就到機場等待偶像。


日星福山雅治昨天抵台,為周六開唱準備。 / 記者陳瑞源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