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

怕河東獅吼 詹惟中自曝分床14年











詹惟中。

圖/三立提供

聽某嘴大富貴?詹惟中與李興文日前上三立「國光幫幫忙」聊人妻的願望,詹惟中自曝老婆睡覺怕打擾,兩人至今分房已14年;李興文答應愛妻遊歐洲,5年來卻遲未兌現,原來他自有一套馭妻術,奉「先答應再說」為圭臬,「女人的要求都要答應,會不會做是另一回事,只要別發毒誓就好。」

詹惟中難得吐苦水,爆料老婆睡覺時,不容許有任何聲響吵到她,否則會憤怒嘶吼:「我要睡飽。」於是自從老婆懷孕後,兩人已分房14年,若老婆在睡覺,詹與女兒只能「比手畫腳」聊天,「我跟我女兒在家,必須穿襪子走路,否則太太睡不好會發瘋。」但詹願意順著愛妻習慣,「女人睡眠好,家裡都幸福。」


愛妻一族的李興文,自稱常支持太座的任何決定,「我老婆個性很man,想跟我騎哈雷機車去逛街,甚至還到工地學砌磚、蓋房。」此時,庹宗康大虧:「他老婆載他,被路人看到超尷尬吧。」李不以為意,「沒關係,只要她撒嬌我什麼都答應。」


詹惟中。 / 圖/三立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