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朴樹常聯絡舊愛周迅 妻:他尊重感情


當朴樹唱《白樺林》、《那些花兒》、《生如夏花》時,無數歌迷已然為其傾倒倒;即便淡出歌壇10年,直到韓寒新電影《後會無期》即將上映,他獻唱主題曲,還是迅速贏得粉絲爭相刷屏;巧的是,昔日的戀人周迅也在同一天宣布結婚,於是各種段子便層出不窮,抑或嬉笑抑或悲傷。


朴樹的老婆吳曉敏表示,「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但我覺得兩件事兒都是開心的事兒。大家肯定會好奇或者八卦什麼,我都理解,不過事情真不複雜,簡單一點比較好。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路和經歷去完成。」華西都市報報導,對於前女友、小周迅等敏感話題,吳曉敏都看得很淡然,「我可以允許他有自己的過去,他也可以允許我有過去。」


吳曉敏之前受訪時曾說過可以讓朴樹和周迅一起出去玩兒,而朴樹也曾公開表示,和周迅一直有聯繫,會發短信,甚至聊各自的狀態。據報導,吳曉敏再次直言,「他們為什麼不能成為好朋友或者親人?他們有聯繫,我反倒覺得會更愛他,說明他尊重以前的感情,如果他閃躲了反而說明他放不下。」


「五年的掙扎與付出值得我們足夠回味一生,所有的一切都屬於你,堅守,無需解釋!」據報導,朴樹《平凡之路》曝光後,吳曉敏隨後發布博文《致我最愛的樸兒》,表達對丈夫的支持與鼓勵。「小朴這首歌其實寫好很久的,幾個月前韓寒來找他,聽後就正好覺得適合他的電影。我之所以受訪,就是想告訴大家小朴從沒有妥協過,一直堅持在做自己。」


此前有不少傳聞稱朴樹沉寂的這些年,是因為飽受生病的困擾。報導稱,吳曉敏透露,「前些年的確如此,長期熬夜和創作所致;雖然身體硬件沒問題,但軟件基本上全壞了。」她還說,朴樹甚至因此患上抑鬱症,兩人的關係也曾一度接近危險邊緣。「那會的他太過追求完美,不好就推倒全部重來,不斷反复。生活常態就是足不出戶,也不怎麼說話。為此我完全停工了兩年,還有三年就只接很少的戲,陪他一起聽歌看電影,跑步看球等等。」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