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品冠愛女滿月 風雨返台36小時











品冠親手幫女兒製作彌月蛋糕。

圖/種子音樂提供

昨天是歌手品冠的女兒Vivian滿月,為了慶祝女兒滿月,他特別冒著風雨搭機返台,今天一早又要飛往馬來西亞為周末演出準備,品冠昨也親手製作彌月蛋糕,分送至親好友,笑說:「因為她還要1周才會離開坐月子中心,但因為是她的滿月,即使短暫停留36小時也值得。」他也因馬航空難事件,所有工作被迫延期1周。

新專輯中曾製作1首歌,獻給1歲大兒子小V,這回品冠在蛋糕廠商贊助近30萬元,親手製作蛋糕,並以巧克力貼出Vivian的英文單字及可愛小圖案,雖然女兒還無法表達心情反應,但對二度當爸爸的品冠來說,做多少算多少,他說:「今天大概只能陪老婆吃個飯小小慶祝一下,下個月剛好是爸爸節,剛好我的爸媽也會從馬來西亞來台灣,屆時會再來個3代同堂聚餐大慶祝。」


愛女心切的他,現在只要有空檔就會偷拍女兒的照片,然後收藏在自己的手機,無論飛到哪裡工作,都會透過照片滿足思女之情,「我不敢說她像我,其實我覺得她愈來愈像她哥哥,但我由衷希望還是像媽媽比較好,長大比較漂亮。」


品冠親手幫女兒製作彌月蛋糕。 / 圖/種子音樂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