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吳慷仁自曝姊弟戀 矇眼慶生最難忘











吳慷仁(右)和夏于喬拍吻戲。

圖/TVBS提供

吳慷仁與夏于喬在華視、TVBS「A咖的路」持續放閃,繼3分鐘「浪漫轉圈之吻」,本周吳慷仁精心設計了甜死人不償命的浪漫約會,讓夏于喬徹底融化,主動獻上「親親」。戲裡是製造浪漫的高手,私底下吳慷仁卻自認不是個浪漫的人,還自爆年少時有過一段姊弟戀。

吳慷仁記憶中最浪漫的約會就是:「她用絲巾矇住我的眼,開車載我到宜蘭的海邊幫我慶生!」夏于喬聽完大笑吐槽說:「又是姊姊、又是曚眼睛,聽起來好色情!」吳慷仁趕緊解釋說:「完全沒有色情!她只是讓我坐副駕駛座,沿路聊天、一路開到海邊,然後拿下絲巾,讓我吹蠟燭切蛋糕慶生而已!」沒想到話一說完又被夏于喬虧:「載到海邊棄屍啊!」逗得吳慷仁哈哈大笑!


吳慷仁也承認自己年少時真的不懂浪漫,當時臉上裝得很開心,但心裡其實想的卻是:「需要跑這麼遠嗎?不如包個紅包給我!」


吳慷仁(右)和夏于喬拍吻戲。 / 圖/TVBS提供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